有一天......

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
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
輕聲的問他說:
「你怎麼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失戀的人回答說:
「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
不料這位哲學家卻哈哈大笑.
並說:「 你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我失戀了.
已經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還罵我?」
哲學家回答他說:「傻瓜...這跟本就不用難過啊....
真正該難過的是他。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及愛人的能力。

----------------------------------------------------------

我們常常覺得失戀了很難過

因為我們只看見 對方不愛我們了 卻沒看見另一面,

我們失去的只有一樣 但對方失去的卻是兩樣。

冷靜的思考一下,會發現到

我們失去了不愛我們的人

那是不是代表我們得到解脫了?

因為不愛,就放手,彼此也不會太難受。

與其去難過 一段不存在且不適合自己的愛情

不如讓自己 重拾心情 去尋找一段存在且適合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50937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