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的朋友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房,在這個問題上面比較的糾結,當然小河自己平時也會瀏覽一起新聞,政策,對於目前的局面,其實如果是我,如果已經買房的情況下,我不會考慮再買房了。首先買房後,必然影響生活原有的品質,再者就是已經有房了,還買房幹啥,我們又不是靠炒房賺錢的,所以不管別人買房後,價格是升了還是降了,對我們沒有一毫的影響。而如果你買了兩套房子,如果讓你賣,估計你還是要猶豫半天,到底要不要賣,會非常的糾結,賣了捨不得,房子就是自己的家,賣了總覺得不舒服的那個感覺。所以買了就基本上不捨不得賣,而自己生活品質又下降了,我的意見就是何必呢。當然有散錢的人,可以作為投資,但是對於大眾而言,我建議就還是算了。

小河自己一直以來的態度就是,即使是去年朋友買房,賺了一倍,現在看來都是數字而已,因為並沒有套現,未來如何變化,還要交給未來。你有,你賺,那是你應得的,而我不羨慕,不嫉妒,因為我不會有那樣的選擇。我做自己的事情,我心裡踏實。當然扯的有點遠,這裡還是發一個案例吧,面積不大,顏色也比較清晰,但是價格還是稍微有些貴的。直接看圖吧。

面積:100

風格:簡約

    餐廳

            臥室

                    廚房

                      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50937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