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傾訴,圖文無關,原創不易,抄襲必究)

我和老公是大學時在一起的,經過了三年的愛情長跑,我們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我們對於這份來之不易的婚姻十分珍惜。老公對我也一向挺好。結婚半年後我懷上了孩子,我們感覺生活有了盼頭,美滋滋的。

很快,我在醫院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母子平安。因為是順產,所以三天後我就出院回到了家裡。接下來便是坐月子了,我媽常說坐月子對女人很重要,所以我也十分重視坐月子,不僅在飲食上忌口,在生活上也十分注意,既不碰冷水,也不吹冷風,還讓老公一有時間就在家照顧我。老公剛開始還挺聽話的,可是到我坐月子的第24天,情況就發生變化了。那天正是老公休假的日子,他居然沒有在家照顧我,而是跑出去和他的同事打牌了,等到中午吃飯的時候,他也沒有回來做飯。因為是坐月子我也不敢吃外面的東西。只好飢腸轆轆的餓著,等到老公回來已經是晚上了,那天,我很委屈,哭了很久。

這件事情也就這麼過去了,一年後,我休長假,早就和閨蜜計劃好了去國外旅遊,可在這個時候,老公卻突然感冒發燒住進了醫院。雖然看著老公生病的樣子我十分心疼,可我想到我坐月子的時候他居然在外打牌,對我不管不顧,我就滿腔的氣憤,便按照原先的計劃和閨蜜一起出去旅遊了,把老公一個人扔在醫院裡住院。

老公對我頗有怨言,但是我把坐月子的事情說出來後,他就不敢再說什麼了。女人啊,還是要對自己好點,男人是靠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50937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