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關係的結束,我們總會開始分析發生了什麼,並尋找分手的真正原因。很難立即理解這是否只是一個巧合或情緒化的決定。


小編想幫助您識別出可疑的人。以下有這五種行為表現的人,就非常有可能是一個情緒控管有問題的人,檢視你的伴侶,只要有一個,就要非常小心了!


1. 感情中出現問題第一個就是指責你

「因為你讓我分心,所以我才燒壞這件 T-Shirt!」

不要以為他們只是笨,相反,他們聰明到他們明明知道這是他們的錯,但那些人的本質根本不允許承認自己的錯誤。所以會試圖讓你認為,無論什麼壞事發生,你總是唯一的責任。



2. 他們用「不斷說謊」來貶低你

「你需要減肥!」

說到謊言,一個人只要會說謊,那他什麼東西都可以說謊!從這個角度來看,他們絕對不關心你的感受,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這點非常恐怖。




3. 如果他們自己的事情做不好總是會怪在你身上

「你讓我不想工作!」

這個人有病!自己的失敗就是他周遭的人的錯,就像圖片中描述的依樣,你的感受對他來說並不重要,而且會一遍又一遍重複同樣的事。「因為你讓我不懶惰」、「因為你讓我想一直放空睡覺」...等等。



4. 他們盡可能貶低你的尊嚴

「我的拖鞋在哪?我們晚餐又要吃千層麵了嗎?」

對這種人來說,你就像遙控器上的灰塵一樣,當他們發現一個完美的人可以給他們溫暖的感覺,他就會開始控制你滿足他微小的需求,完全不可能替你著想。



5. 他們禁止你跟其他朋友聯繫

「不要再跟你朋友聊天了!」

跟這種人在一起,是絕對不可能要求別人幫忙,他們限制你跟別人的交流,把你綁在身邊,讓你覺得跟他在一起,你才活得下去。


及早發現及早遠離,千萬不要有「只有我能改變他」這種想法,因為他不是你的責任,你也沒有這個義務要拯救這個靈魂,而且也不要以為你在一段爛感情中活下來,是件很神聖很偉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50937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