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多瑙河城市,沒有之一。

這裏既有數不清的老風骨,又有許多文藝新思潮,

這裏的街頭,既有身着禮物的紳士,也有打扮時髦的姑娘,

這裏,既有掩飾不住的奧匈帝國遺風,又有頹廢的廢墟酒吧。

既有奢華的國家歌劇院,也有‘黑色的’恐怖主義博物館

既有富麗堂皇的紐約咖啡,也有‘性感十足’的中餐館..

....

這座幾近廢墟的建築裏,是一家‘廢墟酒吧’

超喜歡這樣建築的感覺,頹廢破敗中的生機..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酒吧街上,一家中餐館。一個服務員穿的T恤上,赫然大大的一個‘性’字,哈哈,

我問他,你知道這個漢字的意思嘛?他居然扭捏地說,恩,我知道一點點...

知道你還穿身上啊?....他居然說,這纔有個性! 好吧,你贏了...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布達佩斯的街頭,永遠都不缺美女...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這種啤酒車,在布達佩斯街頭很流行,我就它流動的酒吧..

一邊喝啤酒,一邊欣賞街景,也算是一種享受啦...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布達佩斯的酒吧街上,可不止一家所謂的‘廢墟酒吧’, 其實大多是廢棄建築物改造的,

因爲營造了很多頹廢的、頑主的氛圍,深受本地憤青、以及越來越多年輕遊客的喜愛。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我很好奇一個問題,這些所謂的廢墟建築,大多很像廠房,可是在布達佩斯市中心,怎麼會有廠方呢? 疑問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酒吧街,就在這裏...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連一束花擺在這裏,都拖着些頹廢呀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這是真的廢墟... 仔細看,建築上部的風格,應該也有些年頭了,當年一定也不是平民住宅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酒吧街裏不止頹廢,也有UNHCR的公益广告。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酒吧街上的中餐館, 內部怎麼營造的氛圍那麼曖昧呀...各種粉紅...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我猜主人一定不是中国人...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再來一張街頭的流動啤酒吧:)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這樣的臨時酒吧,在布達佩斯夏天的街頭,也不少見...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超喜歡布達佩斯大街上的氛圍..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各種開花的窗子,也是我的最愛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恩,我最喜歡的國家歌劇院,可別光進去參觀,要去聽一場歌劇哦,那樣你會對布達佩斯瞭解更多!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海伦德,对于匈牙利人来说,是瓷器界的LV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陰天下雨,遊客一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多瑙河畔....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可以看到多瑙河風景的電車, 一定要坐一次試試哦~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一定 要提的恐怖主義博物館, 建築的外觀就讓我有點恐怖,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所以兩次到了門外,都沒有進去,不敢進,也不想進。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外牆上是各種在恐怖主義中喪生的人們...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好了,还是回到布达佩斯的阳光明媚比较好~

惡搞的這個傢伙,有點像阿甘不?

布达佩斯,废墟酒吧和性感中餐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50937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